帝威龙电动车,不怕被偷的电动车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尽管传统中的电动车车锁,年年更新换代,但被盗现象仍日益猖獗。无论是车头锁,车轮锁,碟刹锁,电机锁,防盗**锁,都无法锁住电动车的安全之身。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解决电动车被盗这**大难题吗?现在有了,它就是帝威龙电动车,利用GPS技术、移动网络技术,实现天地联网,编制了一个让盗贼无机可乘的“天网恢恢”,**化解电动车被盗的天大难题。

帝威龙电动车神奇功能

A、位移**功能。在车主停车后,帝威龙自动进入设防状态,如车辆位置发生移动,车主手机立即会自动**,车主在确认车辆被盗后,可快速追盗或**求助。

B、断油断电。一旦车辆发生异常震动或电瓶被偷导致电源接口异常断开,帝威龙电动车的终端即时触发**短信下发到车主手机。

C、循车轨迹追踪。警方得到车主授权后可快速登录“帝威龙安全监控系统”,监控失窃车辆的实时轨迹,介入案件处理,可大幅提升警方破案的效率和***。

D、远程遥控GPS定位。帝威龙电动车的终端系统可通过GPS**卫星定位技术,确定车辆高精度的位置信息,即使在地下**或室内等非露天环境,也同样可以找到。

电动车被偷的案例越来越多,帝威龙电动车的问世可谓是解决了人们生活中电动车被偷的烦恼。帝威龙电动车,以“非锁防盗”为标志的智能化安全监控系统,因为其铁壁般的防盗手段,堪称电动车行业****的伟大创新,开辟了中国电动车发展的历史新**。

标签: 电动车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