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彩可撕喷膜365天你想怎么色就怎么色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国内汽车消费文化的成熟,车主对车身的个性化需求也日益增加,从而使这种源自美国的"胜彩可撕喷膜"成为了汽车后市场的新亮点,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对于精明的你来说,撬动整个汽车后市场的支点,就是胜彩可撕喷膜!你的人生,也将因胜彩而变得更出"色",更有"财"!胜彩可撕喷膜365天你想怎么色就怎么色!

胜彩可撕喷膜是一种自然干燥的橡胶涂覆剂,适用于汽车轮毂、车身、中网、车标等表面进行快速改色。胜彩可撕喷膜常规颜色多达20种,可以交叉、混合喷涂出各种渐变色,针对不同部位进行设计,还可以产生千变万化的色彩效果。沉稳而有热情的炫红轮毂,与众不同的沙金色反光镜,自然清新的格栅绿,可喷可撕随心换,随心变,随意变,定制你的私人专享。

胜彩可撕喷膜采用色卡和汽车变色效果图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目前市面上*常见*流行的汽车颜色,配置了不同的轮毂变色方案,形成了多达几百种的变色方案供车主选择。胜彩可撕喷膜的炫丽变身,对一切视觉疲劳说 byebye。他改变了汽车外观的不变观念,以私人定制的营销模式开启色彩新**,可以随心所想,随意所喷的特点,让每一辆车都是*一无二,让每一辆车可以展示车主不同的个性时尚。

无论是车友会的传播还是在汽车市场、配件市场、汽车美容、洗车店的现场喷膜,胜彩可撕喷膜都可让车主感受可喷可撕、颜色丰富的特点,胜在色彩,赢在****。胜彩可撕喷膜市场运作经验成熟,公司在经营、管理、销售、服务领域建立了完善的SOP操作流程,对每一个合作商提供完整的**模式**。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