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你要会吃 吐血奉献73家美味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1。南开家乐福后面的三潭西路上南开税务旁边的“小虎一品”涮羊肉味道*特,尤其小料做的特好。

2。东马路新安广场对过有一“大和回转寿司店”,有一段时间没去了,这个餐厅很有特色,餐厅中间是一个非常大的圆柜台,三四个师傅在柜台里忙乎,客人就做在柜台周围一圈,柜台上有一电动传送带,师傅们把做好的日本小菜放上去,各式各样的菜就在你眼前转来转去,想吃什么就拿什么,每个菜15元左右,但都很少,平均每人消费50元(如果饭量大恐怕吃不饱),鳗鱼饭做的不错。

3。广东路上有一“瑶林仙境”,饭菜一般,价*不贵,但装修和孙悟空的水帘洞一样,尤其夏天在里面吃饭,空调阴风习习,总觉得要出来个白骨精。

4。王顶堤下桥后“**风景”旁有一“长青涮羊肉”,羊肉10元一盘,足斤足两,不收锅底费,羊肉特嫩,到嘴里象吃了冰淇淋一样马上化掉,四个人吃饭50元就够了(如果啤酒喝的不多)。

5。运河渔村总店也就是**个店店不大,但是土炕毛主席像满屋,*好吃的是黄钻鱼头,必须提前定,一个鱼头够6、7个人吃。

6。小白楼南京路上有一“大锅贴”,价*公道,锅贴的品种味道都是一决,就在金黄大厦对过。

7。浦口道原来卖船票的地方,有一地道的“山西小馆”里面的过油肉,过油鱼味道特正宗,价*便宜的让人吃惊,而且它自己卖的酒一小壶两元*,我们有时去,一喝就是几十壶(一壶一两多点)。

8。还有几个吃麻小龙的地方,一是较有名的“接头暗号”在广东路乐园附近,小龙虾15一份,二是水上北路的“麻辣诱惑”,在我们这次要去的新疆博格达旁边,还有是解放路上的“宋府”24小时营业。

9。中华吨品是个宰人的地方,如果你要愿意被宰,可以去那喝喝滋补汤,*贵的要几百元一小盅,记得曾喝过一品汤名字叫“一掌定江山”,细问是“王八掌熬姜丝”!

10。我很喜欢“杭州三六三”的环境,菜品也很精致,就是价*贵了些,记得有一次一个台湾人请我们,十个人花了将近一万,吃的什么都忘了。

11。*要**的是“丛林缘鱼生”,在体北肿瘤医院的后面,不好找,但环境实在太棒了,小别墅,有一个院子,种的都是花草,吃饭的人很少,有一次请日本人铃木,他说这里和日本的餐厅没区别。

12.地点:西湖道店名:京东美食府(**)特色:京东牛肉饼消费水平:2-3人50元,牛肉饼12/张,**不能错过。

13.地点:八一礼堂对面店名:是个新疆馆特色:大盘鸡消费水平:25感触:好吃且很饱

14.名称:上帝厨房地点:柳州路实验小学旁特色:鲜墨鱼丸‘虾丸,还有鲜老汤价位:2个人一般60-70元(丰富,非常丰富)大家不妨去尝尝**不后悔。

*不过,*近听朋友说它现在好像搬到云南路去了。

15.地点:尖山路黑牛城道交口店名:花正餐厅特色:自助烤涮东西不错饮料免费—(正宗的可乐等··涨肚)消费水平:38元一位。提示:去之前饿几顿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