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糙米粥能降低脂肪和胆固醇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吃五谷,有讲究

糙米做稀饭:常吃糙米粥具有降低脂肪和胆固醇的作用,做前*好先将糙米泡半小时。

高粱做点心:把高粱米磨成粉后加入泡打粉、白糖、鸡蛋和适量水调到黏稠,揉成面团,蒸熟后下油锅稍炸,撒上芝麻即可。

薏米来煲汤:将薏米与鸡腿、番茄一起炖煮,不但容易消化,而且能对女性起到非常好的滋补美白效果。

荞麦做面条:荞麦的蛋白质较高,尤其适合成长中的儿童。*适合的搭配就是荞麦面条凉拌羊肉末、黄瓜。

选五谷,有门道

购买全麦食品要看配料表中的**种成分,如果是“全小麦”、“全麦”,那就是全麦食品;相反,如果是“多种谷物”、“石磨”、“碾碎小麦”、“裸麦粗面包”、“有机”或“麸皮”字样,实际上可能仅含少量、或不含全谷物。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