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吃甜食 掌握方法是关键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很多人都是注重饮食的,因为我们就怕一些我们吃的不好而发胖,所以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都是不吃甜点的,那么减肥真的不能吃甜点吗?**说,其实只要掌握方法,减肥也是可以吃甜点的。

1、避免空腹吃甜点。

因为空肚子的时候,热量吸收的效果是*好的,而且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就容易多吃很多。如果实在饿得不行,需要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可以吃些热量较低的点心,像果冻、酸奶、水果或苏打饼干。

2、高热量甜点饭后吃。

高热量点心如芝士蛋糕,则放在饭后吃比较好,因为与用餐中的食物纤维一起消化,热量吸收会比较少,且不容易吃太多。

3、控制食用量。

这可是*高指导原则哦!甜点或点心会让人发胖是因为热量较一般食物高,所以,只要吃得适量,一点都不会增加体重。当然,正在减肥的人,如果**点心和零食比较能快些达到效果。不过,如果你并不想戒掉美味的甜点,又不愿减肥失败,就只有事先做好阶段性的计划,严格控制点心的食用量,一来可以让精神压力减少,二来又可提高***。

4、严禁甜点当宵夜。

过了晚餐之后,身体对热量的吸收有神奇的力量,如果吃了甜点或油炸零食当宵夜,又马上上床睡觉,那么血糖就很容易转化成脂肪留在你的体内。

5、精挑细选。

吃零食也要精挑细选。因为并不是所有的甜点都会发胖,也有一些是健康又营养的。比如说加入了新鲜水果的凉粉,口感很棒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豆花含有吩咐的钙质而且不会含有更多的糖分。如果怕外面的甜点加入了一些令人发胖的物质,不如就自己在家做一些甜点吧。这样糖分,奶油的分量自己就更好的掌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