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 特推越吃越瘦的食物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到了,又到了大家食欲大增的时候了,这个时期,女生就会又想吃很多的好吃的了,但是减肥是女性亘古不变的话题。如何能够在吃的时候一样能减肥呢?这就成为我们关注的热点了,下面我们就来给你盘点*受**的8大减肥食品。

1、苹果

减肥指数:★★★★

**理由:吃苹果既能帮助消化,还能减肥。苹果中含有的丰富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醋精胃肠道地健康和蠕动。另外,苹果中*有的苹果酸,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关键法宝。多吃苹果还能减少皮下脂肪囤积;苹果中含有的钙元素甚至比其他水果丰富,苹果还能减少体内积蓄的盐分,预防水肿型肥胖。

2、辣椒

减肥指数:★★★★★

**理由:辛辣食物能加速机体新陈代谢,使脂肪快速大量燃烧。多吃辣椒,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增加消化液的分泌,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辣椒中的辣椒素能散发出热度,就好像*炬一样,更能加速机体新陈代谢,使身体燃烧更多能量,**是快速减肥的*佳食品选择之一。

3、香蕉

减肥指数:★★★★

**理由:香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是钾和维生素A的上等来源。香蕉中富含钾元素,能够维持机体酸碱平衡,预防酸性体质,降低肥胖发生的几率。丰富的钾元素还能消除去除体内多余的盐分,防止水肿现象;香蕉还具有很好的饱腹作用,常常是减肥人士拿来控制食欲的法宝。另外,研究指出,香蕉中含有的特殊物质还能缓解抑郁情绪。因此减肥人士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多吃香蕉,从而避免暴饮暴食导致肥胖的情况出现。

4、大豆

减肥指数:★★★★★

**理由:大豆是女性一身都需要的食品。大豆不仅能够缓解女性经期综合症、防止骨质疏松、预防癌症等,还能有效提升减肥效果。大豆中含有丰富的淀粉,而且其淀粉多为抗性淀粉,在人体胃部中的消化吸收速度很慢,有效控制食欲,而且大豆能量非常低。因此,将大豆作为主食食物,不仅养颜**,还可以达到饱腹效果,提升减肥效果,的确是一种不错的女性减肥食品。


标签: 秋季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