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购手机全国排名第八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即将发布了,虽然众多果粉翘*以盼,但是也有更多的消费者变得理智。从淘宝销售数据来看,在过去一周苹果的销量仍旧是处于**名,但是整个半年来看却是小米手机*受欢迎。

**品牌方面,排名top3的包括了苹果、小米、三星,但是这三个品牌的销量都呈现下滑状态,反倒是努比亚由原来***1位,在销量上猛增了了14%。而*后欢迎品牌前五名,分别是苹果、小米、三星、华为、酷派,其中国产手机占了三名,而从全国所有城市的购买来看,网购手机重庆排名第八名。

从年龄段来看,*爱通过淘宝购买手机的人群是25-29岁,喜好度有115,而其次是18-29岁的人,喜好度比25-29岁略低一些,排名第三的是35-39岁的人群。从消费者偏好来看,男性消费者更加注重大屏幕。

标签: 重庆网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