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五星级女驾驶员退休,细数她眼中的山城之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个五**公交驾驶员,210路教师元张渝正式退休了,从业24年时间,开过铰接车、普通车、平板车和空调车,在*后**公司还专门给她调来了混合动力车。她有着24年开公交的经验,安全行驶距离超过了127万公里。

24年,从年轻到中年,她眼中的山城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公路还是石子路,晴天的时候灰尘满天飞,之后变成了水泥路,扩成了双向四车道,再之后变为了沥青路,噪音小而且雨天也不滑。

而公交车也在经历不同的变革,铰接车时代那时候中间还是用手风琴“风箱”连接起来的通道式扯,对于驾驶员技术是种考验,车身长,转弯难,调头也难,而普通车没有空调模式,夏天热得受不了。到了混合动力车了,无离合的操作模式,说起来真是简单。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