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渠道的阳澄湖大闸蟹,低于七折就亏本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虽说距离阳澄湖大闸蟹开湖捕捞还没到时候,但是重庆市面上的“纸蟹”已经满天飞了,如此多的蟹券让我们也开始怀疑,莫非阳澄湖真有那么多大闸蟹可以供重庆市民吃?业内人士表示,其实猫腻很多,除了在标识和品牌上做文章,一些超低河口的蟹券还有更多的**。

短斤少两,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这些都是Y大闸蟹的惯用伎俩,在大闸蟹的行业里,蟹券应该标注清楚“母蟹还是公蟹,数量、重量等”,有些就打擦边球,只提数量,对重量不提。

让人更加感到惊讶的是,有人通过在阳澄湖当地注册公司,发展代理商卖蟹券,包括月饼串串及部分礼品公司等,形成了产业链,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市场被搅乱主要的因素,这些公司所谓的大闸蟹质量得不到**,螃蟹成本只有蟹券面额的1-2折,所以各地代理商拿到蟹券之后价格为票面3折,发展到终端手上也就是4折,换言之,高于4折以上的售卖价格都是终端代理利润。不过真正的大闸蟹,如果低于了票面7折的价格,大多都是亏损了。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