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录制节目晕倒,否认怀第四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小S在8月27日录制《康熙来了》时候,到晚餐时间感到一阵晕眩,导致*后一集的录影被迫取消,向来硬朗的小S几时变得如此弱不禁风呢?外界猜测是否又怀孕了?她的经纪人予以了否认,并解释,前几日,小S到美国度假十几天,昨日又赶回来拍摄广告,时差加上国度疲劳所致。

原来小S带着女儿们出国游玩了十天左右,近日才返回到台湾,时差还没有适应,又辛苦拍摄了一整天的广告,而录制《康熙来了》是早上9点多就进入中天录影,一路忙到晚上惊传晕倒在地的消息。

小S经纪人表示,其实进棚之前就觉得有点晕,可能是没吃晚餐,血糖有点低,所以咱只取消了录影,同时还透露小S次日整天都没有形成,利用休息来调整时差,关于外界传闻第四胎的说法,给予了否认。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