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森林覆盖率达到42.1%,38区县有75个林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国有林场是什么?是指国家建立的专门从事植树造林、森林培育、保护及利用的林业事业单位。在很多重庆市民眼中,重庆周边还算是一个多森林的地方,但是距离林场我们似乎从未看见。

其实在去年,重庆的森林覆盖率就达到了42.1%,重庆市38个区县***直接管理的国有林场就有75个,其中*大的是巫溪红池坝林场,总经营面积达到了20273.8公顷,活立木总蓄积有146188立方米,包括了红池坝、西流溪、朝阳坪等5个管护站,而面积*小的林场则是潼南县的国有林场,位于马鞍山,面积仅有188.6公顷,与红池坝相比只有百分之一的大小。

而说道*金的林场,那自然就是彭水茂云山林场,依托它而形成了商品林、经济林、水电、旅游及菌类等五大产业板块,其中阿依河、摩围山等旅游景区,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让整个林场年产值突破了6000万元,可谓是一座“绿色宝库”。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