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柯震东接封口令,不要涉及其他艺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台湾人气男星柯震东与香港艺人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之后,柯震东被行政拘留,事情震撼了两岸三地,此举让柯震东的事业也陷入了危机。在8越28日凌晨,柯震东获释,经纪人柴智屏扬言柯震东会现在北京举行记者招待会交代事件,也有关于传闻,有关方面已经发出了“封口令”,要柯震东说话内容要“三思”与“慎言”,不要涉及其他艺人。

柴智屏在北京酒店入驻之后,没有见到任何动静,但是前天柴智屏完成了北京举行的活动返回酒店的时候,柯震东的粉丝上前送上了鲜花,以示向柯震东做出了慰问。

据悉,本次涉毒事件,除了涉及到房祖名外,坊间也有不同案情版本的传闻,甚至不同艺人都被牵涉到事件中,有关方面所以才紧急的发出了封口令,不过是否属实,目前还待加以证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