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升级,ATM机以后可以取10元了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ATM机只能取出100元的大钞,这个历史终于可以**了。在广州ATM机可取零钞的机器已经悄然上线试点了,一改ATM机只能取出百元大钞的局面。虽说目前是试点阶段,但是五成银行的晚点都配备了至少一台可取零钞的ATM机。说起来整个改进也并不复杂,只需要增加一个钞箱,同事对机器的界面和流程进行调整,所以未来会将作为便民措施大力推行。

现场记者试了试,如果是单纯提取10元零钞,***的*高额度是500元,这个额度根据每家银行不同自行调整,但是10元的零钞额度娇小,票数也肯定比较多,所以额度不会太高。同样,银行的ATM机器都记录冠字号,10元钞票同样可以记录,避免了假钞进入浑水摸鱼的状况。虽说目前重庆还未有这样的ATM机器上市,但是未来一定也会获得这个举措。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