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耳老火锅将重回重庆火锅江湖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重庆人都知道三耳老*锅吧,作为三耳集团旗下的*锅,1991年的时候成立的重庆或股研究所是其前身,要说到它的大名鼎鼎,还不单是如此。“重庆*锅博物馆”、“*锅塔”、“三耳*锅大桌”、“****大缸”是三耳的标志性建筑,也向重庆饮食文化爱好者生动的展现了三耳老*锅的历史。

2009年的时候,三耳*锅制作工艺被评选为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时间风头无二。不过有段时间,它绝迹于重庆人的眼中。这样的*锅,如今要重出江湖了,你能想象出它会折射出怎样的魅力吗?网评超高的澳洲肥牛、精品鲜儿肠加上鱼皮和香菜丸子,都是他们家的主打特色菜品推荐。

三耳老*锅的具体地址在哪里?位于九龙坡九滨路九龙滨江,好吃狗些,还不速度走起吗?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