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下放一勺糖治打嗝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打嗝

  对于*疗打嗝,人们一直有很多偏方,目前*有效的方法就是出其不意时吓唬他一下,但如果这样还是不能止住打嗝的话,这里有一个虽不是****却被证明十分有效的方法:可以试试在舌头下面放一勺糖。糖可以刺激喉咙后侧的神经,而一旦神经受到刺激,它会中断体内的神经信号,其中也包括引起打嗝的那条神经。

  牙龈发炎

  牙龈发炎是让人烦恼的事,不过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也不必担心,因为牙龈发炎其实是体内缺乏维生素C的症状,是你的身体向你发出的求救信号,提醒你该补充维生素了。这时吃—些葡萄柚、柠檬、猕猴桃等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都会很有帮助,尤其是葡萄柚,效果更是****。所以,只要养成每天坚持吃—只葡萄柚的习惯,就会帮你解决牙龈发炎的问题。

 

标签: 治打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