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可预防乳腺癌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橄榄油能够杀死肿瘤细胞,能够预防乳腺癌,或者提高乳腺癌的*愈的机率。但目前这项研究投入实践,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橄榄油的主要成分是橄榄酸,芝加哥西北大学的学者研究表明,橄榄酸这种物质不仅能够降低患恶性肿瘤的机率,而且即使患上了恶性肿瘤,还能提高其*愈率。

  橄榄酸能够抑制名叫“雌性神经鞘-2”癌症基因的活性,经过对能够引起乳腺癌的蛋白质进行一定的处理后,发现患乳腺癌的机率降低了46%。而对于那些不幸患上乳腺癌的人来说,橄榄油还能够防止其恶化——橄榄油能够提高乳腺癌*疗药物的***果。如果只是有少量橄榄酸在作用的话,那么癌细胞就会逐渐适应橄榄酸的环境,而继续生长,但如果橄榄酸达到足够量的话,肿瘤细胞就会被杀死。

  进行了大量的流行病学研究,现在所掌握的资料能够证明,地中海所特有的饮食制度能够预防癌症、心脏病以及衰老。

  遗憾的是,美国人的这一发现想要投入到临床实践中,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他们现在只能用从癌症病人身上取下来的一些个别癌细胞进行实验。

 

标签: 橄榄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