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荞麦面能为肝脏瘦身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调整饮食是脂肪肝*疗重要的一环。饮食需高蛋白,适量脂肪和糖类。如摄入不含脂肪的食物,脂酸可从糖类及氨基酸前身物质合成,摄入过多的糖类又可增加胰岛素分泌,促使糖转化为脂肪。

  慢性肝炎患者宜摄入正常量蛋白质、糖类和脂肪,但应选择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植物油。肥胖和超重的脂肪肝患者应从节制饮食着手,每日始1674-3348焦,近出院时渐增至4186-6279焦,这取决于其原有体力活动的水平,要避免严重的负氮平衡。为避免高尿酸血症,还可适当每日加服别瞟呤醇100-300毫克并鼓励饮水。此外;还应进行运动锻炼,2小时步行12千米才能达到减脂的目的。

 

标签: 荞麦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