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点清淡木耳菜调胃口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连续两个“桑拿天”让人吃不消,不但人不舒服还容易没有胃口,这个时候多吃点清淡的很有必要,才上市的新鲜木耳菜**给大家,每斤售价在3元左右。

  据说木耳菜得名,一种说法是因为它的叶子近似圆形,肥厚而黏滑,很像木耳,另一种说法是它的味道清香,咀嚼时如吃木耳一般清脆爽口。虽然味道仁者见仁,但是木耳菜的营养素却是不容置疑的,据介绍,它的钙、铁等元素含量甚高,除蛋白质含量比苋菜稍少之外,其他项目与苋菜不相上下。药用时有清热、解毒、滑肠、凉血的功效,可用于*疗便秘、痢疾、疖肿、皮肤炎症等病。不仅如此,木耳菜菜叶中富含一种黏液,对抗癌防癌有很好的作用。

 

标签: 木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