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4条才是好夜宵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合理的夜宵应该满足以下几个要求。*先,要低脂肪,少能量,营养价值高一些;其次,要容易消化,不给胃肠增加负担,不影响餐后的工作;第三,要有足够的体积和足够的饱腹感;第四,不要引起兴奋,*好有利于入睡,并且吃起来令人愉快。

  符合这些要求的夜宵又包括哪些食物呢?

  热牛奶,以及暖到室温的酸奶,有一定饱腹感,提供多种营养。

  粥类,*好不是纯白米粥,而是添加一些延缓消化的食材,如加入燕麦、百合等食材,既能降低血糖反应,又能增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供应。小米粥富含B族维生素和色氨酸,也非常适合当夜宵。

  热豆浆,在低能量下具有非常好的饱腹感,能及时缓解饥饿,同时又不会造成能量过剩。如能配合少量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材则更好。

 

标签: 好夜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