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缓抑郁 核桃防干燥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吃羊肉有利于御寒保暖,但冬天还应该多吃些什么呢?美国《男性健康》杂志*新载文,刊出“冬季5种*佳食物”。

  1.燕麦片:预防冬季抑郁。冬季接受阳光照射相对较少,人体血清素水平较低,容易导致冬季抑郁症。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一项研究发现,燕麦片等全谷食物有助于保持身体血清素水平,预防抑郁。另外,糙米和水果也有助于改善情绪。

  2.核桃:预防皮肤干燥皲裂。冬季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瘙痒或皲裂。核桃等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有助于由内而外预防皮肤干燥,这种脂肪酸可保持皮肤健康。此外,三文鱼、亚麻籽、橄榄油和金枪鱼也有益皮肤健康。

 

标签: 燕麦缓抑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