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泡蛋汤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番茄泡蛋汤

特点:此汤红黄相间,蛋香扑鼻.

原料:番茄250克,鸡蛋4个,熟猪油75克,清汤500毫升,盐适量

番茄泡蛋汤的做法

(1)把鲜鸡蛋4个磕入碗中放适量盐,用筷子打起泡.化猪油75克入锅烧热,倒入蛋液煎成两面发泡,再用锅铲切成几块,在锅内倒清汤500毫升,煮开,加适量盐.

(2)把用开水烫过的250克番茄去皮,抠去籽、蒂,切片,放蛋汤内略煮起锅.

番茄的营养价值

番茄别名番柿、西红柿、洋柿子,为茄科植物番茄的新鲜果实:原产于南美洲的秘鲁和墨西哥,生长在森林里,在安第斯山脉至今还有原始野生种。是一种野生浆果,*初是作为庭园观赏植物的,后才逐渐食用。明万历年传到我..

标签: 番茄泡蛋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