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辣江团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本日给各人伙上一道硬菜,【爽辣江团鱼】.

  这种鱼湖北俗称“鮰鱼”,川西则称之为“江团”,在我们这边买的不贵,根基和鲫鱼一个价,9——10元/斤,价值相等亲民,但其肉质肥腴鲜嫩,富含胶原卵白,一吃就上了瘾。

  用的川菜的做法,由于配料中的泡嫩姜、泡海椒,尚有胡豆酱都是四川当地的亲戚自家做的,开车几百公里带过来,前几天做了:犷悍的【烂肉泡豇豆】四川老坛泡菜开胃下饭,内个味道要多巴适有多巴适,基础不是超市那些袋袋装、瓶瓶装所能比的。

  做法上轻微做了一些改善,川菜放调料和配料那都貌似不费*似的,舍了命的放!在北方,*近一向没下雨,天干物燥,以是没有放太多的辣椒和花椒,泡椒和泡嫩姜的量也放的不多,小吃大全,但泡海椒和泡姜自己的味道已经很是到位,酸中带香,香中带辣,鱼肉吸足了泡菜的滋味,相等断魂!

  爽辣江团鱼

  主料:江团(鮰鱼)一条

  配料:葱段、老姜、大蒜、泡海椒、泡嫩姜

  调料:豆瓣酱、盐、料酒、白胡椒粉、老抽、白糖、味精、老抽、味精

  爽辣江团鱼的做法

  1、宰杀后去鳃,剖腹去内脏,洗濯干净后,小吃大全,切成大块。

  2、放入盆中,淋入3勺料酒,一勺盐、一勺白胡椒粉腌制一下。

  3、泡海椒和泡嫩姜(田园亲戚本身家做的,驱车几百公里带过来的,味道相等巴适!比我本身泡的味道好的不止百倍。)

  4、将泡嫩姜切片、泡海椒切掉挭。大葱割断,大蒜拍扁、老姜切片。(不舍得一次用许多几何,但已经相等够味儿!)

 

标签: 爽辣江团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