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花油盐肉松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家常发面饼——葱花油盐肉松饼

  昨天早上起来感受表面的气候降温了许多几何,从阳台向下看,路上三三两两的行人,尚有一两个打着伞,伸手到表面并感受不到下雨,如故跟老李下楼去江边,功效刚过了马路就开始下雨,没步伐只好折返来到三楼的民众空间小行为了一会儿,上楼来,打豆乳,煮鸡蛋,烤紫薯。等我们吃完了,雨也停了,看来老天就是成心不让我们去早行为啊,呵呵。

  好象良久没烙饼了,趁着小李放假不着急做午饭做了这款发面烙饼,把早年做面包剩下的肉松给用了。

  葱花油盐肉松饼

  原料:面粉300克,发酵粉4克,水150克。葱花、盐、白芝麻、肉松、色拉油各适量。

  葱花油盐肉松饼做法

  1.取一盆倒入面粉和酵母粉,边用筷子搅拌边加水,*后用手揉成平滑的面团,小吃大全,盖上湿布发酵至两倍大。

  2.将发酵好的面团揉匀排汽,搓生长条,小吃大全,切成约60克阁下的剂子,取一个擀生长方形薄片,抹上一层油,匀称撒少许盐,铺上葱花,*后撒上一层肉松和白芝麻,先从双方向中间各折进约2厘米,再续折一次,*后再向外折一次;

  3.将折好的长条盘成卷,按扁,擀成约1厘米厚的饼胚,静置约15-20分钟;

  4.将锅倒少许油,把油晃匀锅底,放入饼胚,小*两面煎至金黄即可出锅,煎时可盖上锅盖防备水分丢失。(由于是发面,以是煎好的饼会变厚)

  面粉的营养代价

  面粉营养说明:面粉富含卵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能。面粉食疗:小麦味甘,性凉,入心、脾、肾经;养心,益肾,除热,止渴;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