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扒鹅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蚝油扒鹅肉

食材:鹅肉150克,鸡蛋1个,料酒1/2汤匙,姜米、蚝油、生抽、老抽、白糖、鸡粉、胡椒粉、生粉各适量。

蚝油扒鹅肉的做法

(1)鸡蛋去壳打散。鹅肉切长方形厚件,用刀背拍松,加料酒拌匀腌过,再加生粉、蛋浆抓匀,粘上芝麻压实。煎熟上碟。

(2)烧锅下油,爆香姜米,调入味料烧开,用湿生粉推芡,加入煎鹅肉,炒匀上碟。

鹅肉的营养价值

鹅肉别名舒雁、家雁,为鸭科动物鹅的肉。我国的鹅闻名世界,以华东、华南、东北地区饲养较多。鹅肉质美,肉肥嫩,是罐装食品的好原料。鹅有灰色和白色两种,颈长、腿高、尾短,脚大有蹼,前额有肉瘤,姿态优美,颇具..

标签: 蚝油扒鹅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