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炒萝卜干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成绩自这道菜是妈妈的好姐妹给了一块四川的老腊肉,xiaochidaquan,一块真正来自四川山里的自家建造的老腊肉,家里尚有冬天当时晾的萝卜干,成绩了一道美食。一道用饭喝、酒都受接待的鲜味。

腊肉炒萝卜干

原料:腊肉、青豆、自家晾晒得咸萝卜干

配料:食用油、大料、辣椒、葱头、料酒、酱油、盐、鸡精、香油、

腊肉炒萝卜干的做法

一、咸萝卜干洗濯干净,用水浸泡3-4小时,小吃大全,泡好的萝卜干捞出备用

二、腊肉温热水洗净后隔水蒸熟,(约莫30分钟)蒸熟后冷却切成小丁,青豆在开水锅里略煮一下,(在水里放点盐、少许食用油)葱头切小丁备用。

三、坐炒菜锅于*上,放食用油、大料、辣椒爆香,放入青豆翻炒一下,放葱头丁翻炒一下,然后将腊肉丁、萝卜干放入,放酱油、料酒、翻炒一小会,假如看到锅里有点干,就少添一点开水,再翻炒一下,放鸡精、香油翻拌匀了即可出锅、装盘。

吃米饭、喝粥、喝酒都很受接待的一道菜

腊肉的营养代价

腊肉是将猪未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烟肉一样平常被以为是早餐的头盘,将之切成薄片,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烟肉味道**,常用作为烹饪,烟肉被视为肥胖的*要来历,但由于美国推出了低炭水化合物减肥法,烟肉致肥的概念徐徐改变。..

标签: 腊肉炒萝卜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