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鸡米豆芽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老成都鸡米豆芽——超等下饭菜就是这么简朴

许多伴侣说*近天太热了没胃口不想吃对象。着实我认为不是没有胃口而是不知道该吃什么。大大都爱做饭的伴侣预计都有这种感觉,去了菜市场却无从动手,xiaochidaquan,看着琳琅满目标菜架却不知道该买什么菜。这个时辰我认为应该反思一下是不是本身内心的菜谱格式太少啊?固然菜市场的菜品种类是相对有限的可是我们的创意是无穷的啊!多实行新的调料和做法吧,摒弃早年的固有风俗,接管并花时刻进修和实行别人的利益才是你富厚家庭餐桌**打开胃口的*一出路哦!呵呵

鸡米豆芽然则成都一家知名餐饮的当家菜,当初这家餐饮就靠着一个芽菜圆子汤和这道鸡米豆芽打开了市场,多年来买卖一向红*。本日我就来教各人做做这道简朴的下饭小菜,信托你会喜好。

老成都鸡米豆芽的做法

1、鸡脯肉、豆芽、小青椒

2、鸡脯肉剁碎(不要太细)

3、小青椒切段

4、这个是整条的豆芽,洗净往后是天然的深棕色

5、豆芽洗净往后拧干水切碎(这种本身洗净后切碎的豆芽*大的甜头是不会有砂,小吃大全,吃在嘴里不会是磨牙棒哦!呵呵)

6、锅内下少许菜籽油油六成油温下入剁碎的鸡米

7、肉鸡的鸡脯肉含水份较多以是要多煸炒一下,让水汽收干

8、煸香往后加一点点白酒和酱油提香提色


标签: 鸡米豆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