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豆腐丸子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炸豆腐丸子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丸子外焦里嫩,xiaochidaquan,味道鲜美,食之软脆可口,外配调料,汆味隽永。

  质料:泰安豆腐200克。鸡蛋20克、海米末50克。甜面浆25克、酱姜末10克、葱末10克、酱苤蓝末10克、香菜末10克、精盐4克、花椒面5克、淀粉50克、花椒盐10克、糖醋汁20克、花生油750克(实耗油75克)。

  炸豆腐丸子的做法:

  豆腐入笼蒸15分钟取出,沥干水分,用刀面压成泥,放入大碗内,加鸡蛋、海米末、甜面酱、酱姜芽末、葱末、酱苤蓝末、香菜末、精盐、花椒面拌匀成馅,挤成直径3.5厘米的九子,滚上干淀粉,放入八成热(约200℃)油锅内炸1一2分钟捞出。待油温开至**热(约225℃)时,再将丸子放入油内,炸至金黄色捞出装盘。外带花椒盐或糖醋汁上席食用。

  豆腐的营养代价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富厚的卵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小吃大全,含钠量低,而且含有富厚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因素。豆腐可做多种菜,不只味道鲜 ]

 

标签: 炸豆腐丸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