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末炒茼蒿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小吃大全,济南的气候热的像是要下*一样,幸好已经放假了,可以宅在家里,避开骄阳的安抚。因为没出门,家里是菜尽粮绝;因为天热,俺也不肯下厨房,日子就这么****的拼凑着过来了。这蒜末炒茼蒿照旧春天那会儿做的菜菜,一向在相机里窝着,这会儿才出来见见天日。看来还得感激这热天,不然的话,这道菜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气与各人相见呢哈!不外话说返来了,这会儿假如市场上有茼蒿卖的话,炎天做这么一道简朴平淡的菜菜倒是蛮吻合的。

蒜末炒茼蒿

质料:茼蒿、大蒜

调料:食用油、盐

蒜末炒茼蒿的做法

1、茼蒿摘洗干净、切成小段;大蒜去皮,切成碎末。

2、热锅凉油,xiaochidaquan,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后,倒入茼蒿梗、茼蒿叶煸炒匀称后,放入盐调味,炒至茼蒿量变少、色变深之后即可关*出锅。

履历提醒

1、茼蒿属于易熟的蔬菜,下锅的时辰,要先放梗、后放叶。

2、这道菜必然要大*快炒,才气防备茼蒿里的水分过多的析出。

茼蒿的营养代价

苘蒿也称为蒿子秆,是一种极富香味的青菜。除了可以水煮后调味,或当汤料外,亦可当做暖锅菜。它很是优柔,不行水煮太久。..

标签: 蒜末炒茼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