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烧小鸡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福山烧小鸡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红润灼烁,形态雅观,小鸡肉嫩味香,小吃大全,浓烈醇厚,软绵可口。

质料:鸡750克。花生油300克、姜10克、葱10克、八角5克、精盐4克、糖30克、五香粉5克。

福山烧小鸡的做法:

将鸡洗净,剁去小腿,把姜片、葱段、八角、精盐匀称在撒在鸡身上腌3小时,再把鸡的大腿骨砸断,在鸡肚下割5厘米长的小口,小吃大全,把鸡的两条大腿叉起来插入腹内,然后在鸡身上匀称地抹上一层薄薄的饴糖,炒锅内倒入花生油,旺*烧至八成热(约200℃)时,将鸡放入,炸至呈紫赤色捞出。另取葱,姜切成细末,与五香粉拌匀填入鸡腹,放入盘里,浇上酱油、撒上精盐,上笼旺*蒸15分钟取出即成。

标签: 福山烧小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