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豆腐羹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珍珠豆腐羹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光华艳丽精通,利害黄绿各色相间,配料为小丁,形如珍珠。汤鲜料美,风味清鲜,小吃大全,营养富厚。

质料:豆腐250克。鸡脯肉20克、鸡蛋清15克、水发、海参25克、黄蛋糕20克、玉兰片20克、菠菜梗15克,精盐5克、淀粉50克、花生油100克、酱油10克、味精2克、鸡油5克、清汤100克。

珍珠豆腐羹的做法:

鸡脯肉切成0.5厘米见方的丁,插手鸡蛋清、精盐、湿淀粉拌匀。水发海参、黄蛋糕、玉兰片切成0.8厘米、见方的丁。菠菜梗切成丁,入滚水中略焯,捞出沥水。炒锅内放入花生油至五成热(约150℃),放入鸡脯丁划油捞出。净锅内放入情汤,插手酱油、精盐、味精,倒入鸡脯肉、海参、豆腐、黄蛋糕、水发王兰片,沸后撇去浮沫,用湿淀粉勾芡,小吃大全,淋鸡油出锅即成。

鸡脯肉营养代价

鸡脯肉是在胸部里侧的肉,外形像斗笠。肉质细嫩,滋味鲜美,营养富厚,能滋补养身。却只含有与虾、螃蟹等相等的脂肪。是不必担忧因动物性脂肪而使人体受到危险的*一的肉类。鸡胸肉是鸡肉中属于卵白质含量较多的部位。鸡肉卵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接收入操作..

标签: 珍珠豆腐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