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青椒肉丝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青椒肉丝是每家都会做的一道家常菜了,用料单纯,做法简单,但正因为*家常,也令人*想念。也相信,那些能被时光留住的,都是*纯粹、*本真的东西。

兔子家比较少做那种肉丝肉片的菜,家里只要用来配菜的肉都会剩下,可能还是更喜欢吃那种大块纯粹的肉吧~不过青椒炒肉,不管是肉片还是肉丝,还是颇受欢迎的,*好吃是那个汁,用来拌饭,那也是杀手一枚啊!那日,兔子一人在家吃着芋头和山药,闻到邻居家的菜味,做菜的兔子闻菜也特别厉害,立即锁定青椒肉丝,简直想吃得一塌糊涂~有微博为证:

隔日回家路上闻到一路的饭菜香,立马去买材料,家常味做起来~

家常青椒肉丝

原料:猪里脊肉100克、青椒6、7个

配料:蒜三瓣、盐、生抽、料酒

青椒肉丝的做法

1.青椒洗净去蒂,对半剖开,用刀刮去籽和白色的内膜。

2.处理好的青椒切成丝备用。

3.里脊肉洗净切成细丝,蒜切碎,用料酒、生抽和蒜腌制肉丝约10分钟。

4.锅中油烧热,下腌好的肉丝翻炒至变色。

5.下入青椒丝翻炒均匀。

6.出锅前调入适量盐,炒匀即可。

家常菜,下饭味。

对兔子来说,肉不是**,关键是爱那个汁,虽然就一点点,但拌饭就它了!

兔子要说的话:

1、青椒肉丝还是得买青椒,甜椒肉厚没辣味,就不鲜,但青椒如果比较辣,就要把白色部分去掉,若喜欢吃辣那也可以保留白色部分,但去掉更清爽。

2、兔子不喜欢很嫩的那种肉丝,所以没有用生粉抓肉丝,如果你喜欢更嫩的口感,可以在腌肉丝时放一点生粉。

猪肉的营养价值

猪肉别名豕、稀、豚、彘,为猪科动物猪的肉。猪是哺乳类家畜,头大,鼻、吻都长,眼小,耳大,脚短,身肥,大约在8000年前由野猪驯化而成。猪肉是目前我国人民餐桌上重要动物性食品之一。因为猪肉纤维较为细软,结缔组织较少,肌肉组织较少..

标签: 家常青椒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