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粉蒸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能:川菜菜谱

粉蒸肉

质料:猪五花肉500克、大米粉100克、南瓜100克(豌豆、红薯、土豆等均可)郫县豆瓣1汤匙(15ml)、姜末10克、豆腐乳汁10克、醪糟汁15克、酱油25克、花椒10粒、油1茶匙(5ml)、料酒2茶匙(10ml)、胡椒少量、盐适量、糖2茶匙(10m)、葱叶适量

香辣粉蒸肉的做法:

1、猪五花肉洗净,切成约莫10厘米长、0.3厘米厚的片,小吃大全,花椒殽杂葱叶剁细备用,郫县豆瓣剁碎备用,南瓜去皮切厚片待用。

2、将切好的五花肉放入大碗中,放入郫县豆瓣、姜末、豆腐乳汁、醪糟汁、酱油、花椒、油、料酒、胡椒、盐、糖、葱叶拌匀,小吃大全,腌制20分钟使其入味,再插手大米粉和适量的水,拌匀,使每一片肉上都匀称地沾上米粉。

3、取一只大碗,将腌制好的肉片肉皮朝下整齐地码在碗内,从碗的一边排向另一边,然后在两侧的旷地再纵向排。

4、将南瓜片铺在肉片顶部。

5、将分列好的肉片放入蒸锅,蒸2小时阁下,中间留意添加水以防干锅。

6、将蒸好的粉蒸肉倒扣在一个盘内,撒上葱花即可。

标签: 香辣粉蒸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