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块核桃仁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川菜菜谱

鸡块核桃仁原料:熟鸡腿肉300克,核桃仁100克,酱油25克,辣椒油25克,白糖5克,精盐、醋、香油、花椒面、味精各少许。

鸡块核桃仁的做法:

将鸡肉去骨,切成长条块,核桃仁放入开水稍烫捞起,撕去皮待用。把鸡块、核桃仁与酱油、辣椒油、糖、醋、花椒面、味精装入盘,淋入香油拌匀即成。

鸡块核桃仁特点:色泽红亮,麻辣味浓。

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别名胡桃仁、胡桃肉、核桃、胡桃、吴桃、唐秋子、羌桃。中国是世界核桃起源地之一,在2000多年前就开始栽培核桃。公元3世纪张华所著的《博物志》一书中,就有“张骞使西域,得还胡桃种”的记载,因其出自胡(西域..

标签: 鸡块核桃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