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渍鳎目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酱渍鳎目鱼

所属菜系:鲁菜菜谱

特点:色泽光亮,酱香浓郁,巴嫩不腻,清鲜味美。

原料:鳎目鱼750克。肥瘦猪肉各50克、水发冬菇25克。甜面酱150克、葱15克、鲜姜15克、蒜15克、花生油300克、清汤250克、醋20克、绍酒10克、酱油10克、淀粉10克。

酱渍鳎目鱼的做法:

将鳎目鱼刮去鳞,洗净背上黑皮,在脊背部位打上斜刀,抹上甜面酱肮渍入味。冬菇切丝,葱、姜、蒜切成末,待用。炒锅内加花生油,中*烧至六成热(约150℃),将鱼段放入锅里煎,待两面呈金黄色时取出。锅内留少量油烧至六成热(约150℃),用葱、姜、蒜一烹,加入肥瘦肉丝偏炒,随即加入清汤、醋、绍酒、酱油、冬菇,再放入鱼段一起烧,待汤汁约剩1/3时,将鱼捞出摆在盘内,随后将锅内原汤用湿淀粉勾芡,加上葱油搅匀,浇在鱼身上即成。

肉怎么吃才*营养

肉类都是营养非常丰富的食物。比如猪、牛、羊等畜肉,鸡鸭鹅鹌鹑等禽肉,还有鱼虾等水产,不少人也把它归在肉的范畴。..

标签: 酱渍鳎目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