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拌豆腐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清爽小菜——皮蛋拌豆腐

  跟老李每天早晚各一小时的江边快走已经坚持了二十多天了,从*初那个星期每次走完的极度疲乏、两腿发沉甚至有时往回走时要死拖着老李的胳膊才走到家,到现在感觉脚步**天变得轻快,来回都可以均匀快速的走完,而且在时间上也比*初用时有所缩短,一个个小小的变化在悄悄发生,我和老李约定,要一直这样坚持走下去。

  皮蛋拌豆腐

  材料:豆腐一块,皮蛋2个,泡发木耳十朵、尖椒2个、大葱一段、香菜两棵,味极鲜酱油、陈醋、辣椒油、芝麻油适量。

  皮蛋拌豆腐做法

  1.豆腐开水焯烫后,捞出沥水切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2.皮蛋去皮切小块,泡发木耳入开水焯烫2分钟捞出过凉撕成小块,葱切小块,尖椒切小块,香菜切寸段,全部放入盘中;

  3.倒入味极鲜酱油、陈醋、辣椒油和芝麻油,吃时拌匀即可。

  此菜特点:咸鲜酸辣,味道*特。

  豆腐的营养价值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成分。豆腐可做多种菜,不仅味道鲜..[

 

标签: 皮蛋拌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