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末酸豆角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包饺子剩皮剩馅,似乎是每个在家做饭的人都能遇上的事。

  小时候一般要是剩饺子皮的话,妈妈就会顺便下在饺子锅里煮面片吃了,要是剩饺子馅了,妈妈一般都会留着第二天早上给我们包馄饨吃或者冻起来留着下次包饺子用。

  昨天晚饭是饺子,猪肉香菇馅,包完饺子发现还剩了一小碗的馅,本来老公也是说在活点面,包点馄饨留着我第二天做早饭,又是这样的处理方法,没劲。

  吃完饺子,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上网,突然想起来储藏间里还有酸豆角,饺子馅正好用来炒酸豆角,这主意多好啊,肉末酸豆角酸香爽脆,开胃又下饭,就这么定了,炒酸豆角!

  酸豆角还是秋天的时候趁着豇豆便宜的时候腌制的,腌制到现在,味道老正了。话说现在蔬菜肉类都涨价,市场上的蔬菜的价格真是让人咋舌。

  昨天做饺子馅,买了一大块肉花了7元,买了四朵大一点的香菇花了3.5元,真是……不多说了,上菜了

  肉末酸豆角做法:

 

标签: 肉末酸豆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