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鸡蛋炒饭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之前的一篇博客小主妇一个人在家吃什么--鲜虾面里,说方便面炒饭早就有些吃够了,这个还真是实话,对于炒饭,真是有些吃够了,不过这次还是要**这个炒饭给大家,真的很好吃。

  初中到高中,大概有四年左右的时间里,早饭一直是炒饭配煎蛋,后来上了大学,有很长一段时间迷上了鱿鱼炒饭,偶尔是用牛肉炒饭换换口味,再后来迷上了豆芽炒饭,土豆丝炒饭。再后来又迷上了酱油炒饭配煎蛋。

  不过,再好吃的食物吃久了,也会有厌烦的**。我这个人就这个毛病不好,喜欢吃什么就会在一段时间内集中的吃,直到迟到厌烦为止。

  周末去市场买虾,从市场出来的时候老公说:“留几个虾你明天早上做鲜虾面吃吧。”这时我想起冰箱里还有之前剩的饭,就顺嘴说:“不了,明天我用虾炒饭吃吧。”

  做完这个炒饭,拍完照片,就着一块腐乳把炒饭吃光光,尤其是里面的虾头,鲜香酥脆,比虾仁要好吃许多,下次试试只用虾头来炒,肯定更好吃。

  hoho~~不说袅更新完就去呼呼去了

  做法:

  艾米的小啰嗦:

 

标签: 鲜虾鸡蛋炒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