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磅蛋糕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做了三个多月的全职主妇后,我又上岗了。新的工作,新的环境,新的同事都需要我去慢慢适应。暂时没有什么宏伟目标,只想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成。

  在学校当老师是不坐班的,上课,开会以外我都可以回家。现在是朝九晚五的作息,以后只能改晚上发博客了……

  今天来个下午茶组合:蔓越莓磅蛋糕+蔓越莓红茶

  蔓越莓磅蛋糕材料:(三能水果条模具一个)

  无盐黄油100g,低筋面粉120g,盐1g,鸡蛋2个,糖粉100g,泡打粉1小勺,蔓越莓30g

  蛋糕做法

  1】黄油切小粒,软化;泡打粉,盐,低筋面粉混合均匀;鸡蛋搅打均匀;蔓越莓切碎用低筋面粉拌匀过筛使面粉均匀粘在蔓越莓上;模具涂抹黄油,撒粉,垫上油纸放冰箱冷藏备用

  2】软化好的黄油打匀

 

标签: 蔓越莓磅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