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香菇肠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肠粉,是广东从五**酒店到街头小店都供应的地道美食,是早餐,也是茶点。这么一碟看着简单的粤式茶点其实牵连着居然一家人的命运,在那个一元一碟肠粉的年代,它成为我们家*坚强的后盾!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裹腹饱肚,供五个小孩顺利完成学业……

  鲜虾香菇肠粉

  更详细的做法可移步居然前年的《鲜虾肠粉》

  材料:鲜虾适量,香菇3朵,葱花适量,粘米粉50克,澄粉30克,马蹄粉8克(2克的误差是允许的),水140克,油,盐适量,姜丝少许

  肠粉酱油材料:香菇三朵,生抽半碗,糖一汤匙,水2/3碗,香油几滴

  步骤A:(肠粉酱油的做法)

  1、锅里热少许油

  2、放入切好的香菇片,葱段

  3、中*炒香

  4、煎香后把香菇捞出,放入香菜

  5、倒入生抽,

  6、香油几滴,

  7、水一碗,

  8、糖少许

  9、烧开后转小*再煮3分钟就可以了,用的时候过滤掉渣子即可。

 

标签: 鲜虾香菇肠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