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鸡蛋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废弃豆渣如何演绎成营养丰富的美味早餐饼——豆渣鸡蛋饼

  这个周末本来约好跟阳阳一家聚一下的,十一就该聚一聚的,都忙也没聚上,彼此心里都很惦念的,老公想跟他的好兄弟好老乡好好聊聊,我也想跟阳妈说说知心话,孩子呢,更是盼着在一起疯玩一场。周六约好周日晚上聚,让孩子们都把作业写完。就这个作业啊,可把我们折磨死了!

  我家儿子就酱,每到周末就自己放松了,周五晚上一般是不写作业滴。周六上午我去参加活动,老公加班,这小子自己在家,按照我们的嘱咐写作业,然后自己去打跆拳道。跆拳道是打了,但作业写没写就不知道了,反正大碗跆拳道回来要吃肯德基,正好家里卫生纸、牙膏等日用品都快告罄,于是就带他去了肯德基。顺便去超市买东西,一下午就这样消磨掉了。于是周六晚上开始玩命写作业,因为想要周日跟阳玩啊,一直写到十点多,在我们的一再催促下,才上床睡觉。

  第二天接着写,大概心里着急、焦虑,情绪一点也不好,也不愿意思考,碰到不会的就喊我们。老公看他着急,就问他还有多少作业,这一问好家伙,还有一篇作文、英语报纸、数学练习册都没有写!这还聚会啥呀!下午还有跆拳道课,晚上还要洗澡,根本没时间聚会呀!木办法,只好打电话给阳爸取消聚会。到了晚上快9点,终于把作业搞定,洗了澡上床睡觉。我和老公也总算可以消停下来了,一个周末感觉根本没得休息就过去了。躺在床上我就在想,即便放开二胎政策,即便我非常希望能再有个女儿,也不敢再生了,这一个都操不起的心了。干啥累?就是养孩子累啊!

  睡吧睡吧,还要早起弄早饭,简单点,就豆浆加鸡蛋饼吧!

  豆渣鸡蛋饼

  主料:豆渣、面粉适量,鸡蛋1-2个,牛奶1袋

  辅料:盐、油适量

  豆渣鸡蛋饼做法

  1.将从豆浆里滤出来的豆渣放进料盆。

  2.倒入一袋牛奶搅拌均匀。

  3.打进一个鸡蛋,加少许盐拌匀。

  4.加入适量面粉。

  5.搅拌成能流动的稀面糊。

  6.锅内刷薄油,舀一勺面糊倒进去摊成饼,两面烙熟即可。

  美食心得

  1.打豆浆过滤出来的豆渣可是好东西,一定不要丢掉,顺手就能烙成鸡蛋饼,一点不浪费。

  2.可以用水代替牛奶,有时间的话,加点蔬菜进去营养更丰富。

  3.鸡蛋可以多加,我的成品图是某次加两个鸡蛋的,颜色更诱人。

  4.面糊调成能流动的稀面糊,用勺舀起来能顺利滴落的程度即可。

  5.烙制的时候,凝固之后再翻面。

  6.吃的时候抹点番茄酱或者甜辣酱更有味道哦!

 

标签: 豆渣鸡蛋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