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虎皮凤爪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年前,这道菜曾经是我*拿手的待客菜,有朋友吃过之后,不忘记学习,到现在,说起我的菜,*先提到的还是我的这卤凤爪。

  事实上,我自己都忘记当年是如何做的了。重新制作这道菜,是因为上个礼拜带队去市里参加比赛,结束了请同事吃饭,在席间,点到了这个卤凤爪,当时因为菜多没吃完,打包带回给儿子,儿子从来不吃这些东西,那天不知道是不是在家饿的够呛,所以,啃的特别香,第二天带他外出吃饭,再次点了这个菜,价格都不便宜,在我的印象里,鸡脚不应该这么贵的,为了儿子的喜好,又为了节约银两,决定在家制作。

  制作的过程充满了惊险。大概是时间久了,我忘记当年制作是如何的情形了,这次制作,在油炸阶段,锅里炸开了花儿,等油炸结束,整个厨房像是遇到一场劫难,所以,这道菜,建议厨房经验较少的妹妹,还是外面买来吃吧,实在是惊魂落魄的,为了省那么一点点银两,划不来的。

  解决的办法也应该有,主要是控制水分,水在油锅里容易炸,这次用到的是蜂蜜,应该也有点关系,记得之前也是用蜂蜜制作的,没有这样的情形啊。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如何取舍,在于自己了。

  香酥虎皮凤爪

  主料:鸡脚

  配料:大葱蜂蜜

  调料:各种香料组合酱油老抽白糖干红辣椒

  香酥虎皮凤爪的做法

  1.准备鸡脚。

  2.蜂蜜适量备用。

  3.准备卤水用的各种香料备用。

  4.干红辣椒备用。

  5.大葱洗净备用。

  6.将大葱切长段备用。

  7.鸡脚洗净。

  8.逐个减去鸡脚的指甲。

  9.将鸡脚放入沥水篮中,沥干水分。

  10.逐个鸡脚涂抹蜂蜜备用。

 

标签: 香酥虎皮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