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烧肉怎么做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甜蜜滋味--鲜嫩叉烧肉

  叉烧肉,广东一带的特色小吃,口味以甜为主。

  俺今天用了李锦记的叉烧酱做了一回,因为是**次做,开始弄的时候心里也没底,

  谁知道好吃不好吃捏……做了再说。

  另外,关于猪肉的用料哈,据说里脊为正,我呢,改了下,用了猪颈肉。

  因为家里正好有2斤猪颈肉,本打算做牙签肉的,先借用一下吧。

  叉烧肉

  材料:猪颈肉或里脊750克,李锦记叉烧酱。(简单吧)

  叉烧肉怎么做

  1,猪肉洗净切2--3厘米的厚片入容器。

  2,李锦记叉烧酱2大勺盛在肉里揉匀。

  3,将抹好酱的肉装在食品袋中入冰箱冷藏24小时以上,期间拿出来做做**。一定要够时间,因为肉比较厚,时间短了不入味儿。

  4,将腌好的肉放在烤盘上,烤箱中层,200度每面15分钟左右,时间和温度根据自己烤箱的情况定制。随时观察着,烤的期间把袋子里的汤汁刷在肉上。

  提示

  如果怕肉被烤干,可以先用锡纸轻轻包起,烤15分钟以后再打开锡纸,两面刷料汁,高*上色,

  这样烤出来的肉外焦肉嫩,鲜美多汁,口感好的不的了哦。

  其实昨晚上已经烤了一炉了,只是没留下照片,给女儿配了米饭吃的,我闺女还浇了番茄酱吃滴,说好吃……

 

标签: 叉烧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