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带绿豆糖水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热了,*爱吃的就是绿豆粥了,热吃冷吃都喜欢的。

  家里会经常备些绿豆,用塑料的饮料瓶装起来,想吃的时候就随时都可以动手,一个小时就可以吃上美味的绿豆粥了。本来一般我喜欢放冰片糖的,但刚好家里没有了,于是就用了冰糖。煲糖水的话,一般都不建议放白砂糖,吃了没益的。

  绿豆是比较寒凉的,所以我们一般都会放一小块生姜或者陈皮一起来煲,不但可以中和绿豆的凉性,还可以让味道更胜一筹。如果放陈皮的话,记得先把陈皮泡软,然后刮干净里面白色的瓤,否则会有苦涩味的。

  海带绿豆粥

  材料:绿豆250克,海带50克,陈皮一小块,冰糖一块,水8碗(约2000克)

  海带绿豆糖水做法

  1:绿豆用水泡10分钟,清洗干净;海带泡软清洗干净后切碎;陈皮泡软,刮干净里面白色的瓤;

 

标签: 海带绿豆糖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