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腊肠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回家过节,休整了三天,本来应该早晨的时候去市场买菜,因为省略了这道程序,以至于中午做饭的时候,菜必须是家里有啥就拿出来应付一餐。

  广式腊肠是我们喜欢的口味,每次去郑州,都会带回一些,放在冰箱里也不吃,就是个预备劲儿,指不定哪天断菜了,拿出来应急。今天这道菜,就是一道应急菜,我没有在家放吃的习惯,有时候在单位无法回家,同事都会说,你就让孩子拿家里零食应对以下得了,免去你来回跑的麻烦。

  熟食我很少在家预备,所以,只要我这个烧饭的不回家,也别想在家里能拉出什么吃的来。

  我的厨房*长预备的菜就是土豆和洋葱,我常常说,只要不断这两样菜,我就不怕没菜做。冰箱里还有几个辣椒,洋葱是一直预备的有,这样,就不难打发一顿无法了。

  青椒炒腊肠

  主料:青椒腊肠洋葱

  配料:大蒜

  调料:蚝油食盐十三香酱油蔬之鲜

  青椒炒腊肠的做法

  1.洋葱一个,剥去老皮清洗干净备用。

  2.青椒洗净备用。

  3.腊肠洗净备用。

  4.大蒜一朵备用。

  5.青椒用刀从中间剖开,去掉辣椒籽,然后切大片备用。

  6.洋葱切大片。

  7.蒜切小粒备用。

  8.腊肠切片备用,忘记单*为腊肠拍照了,借用以前的一张图片。

 

标签: 青椒炒腊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