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炒年糕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极度忙碌的**,对着电脑对数对了**,眼花了,腰酸了,手麻了,唉,脑袋混乱了。从上班到下班,除了吃午饭,我只离开过办公室一次,可怜啊,连水都没时间喝。那个谁谁呀,像个催命鬼一样,今天问了我N次:“好了吗?对不对?可以打印出来了吗?”问到后来,我都懒得回答了,他一问,我就抬头苦笑,他就明白没那么容易。本来很简单的一份结算,在多方人员的参与下变得复杂,我*怕的就是这种情况。

  今天是周六,但对于我这个在私企打工的人来说,周六也好,周日也罢,一切照旧,还是重复着每天的轨迹,还是要在早上8点打卡上班。

  朋友阿海又腌了酸菜,她送酸菜给我的时候说用酸菜来炒年糕很好吃的呢!我今天早上就炒了一个来做早餐,别有一番风味呢。

  酸菜炒年糕

  材料:年糕,酸菜,青椒。

  配料:蒜头2颗,白糖1小勺,蚝油1汤匙;

  酸菜炒年糕做法

  1:年糕切片,酸菜切细,青椒切小块,蒜头拍碎;

  2:热油锅,放入蒜头爆香,加入酸菜大*爆炒5~6分钟;

 

标签: 酸菜炒年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