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炒玉米山药丁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想起了以前老公很喜欢吃的杂炒,就试着做了一个玉米跟山药丁的小炒,很好吃哦,老公吃得特别香。这道菜很简单,但是清淡得来又有营养,因为采用的食材都是很有营养的食材。这道菜的味道很好,玉米的清香配搭着软糯的山药,还有那甜滋滋的胡萝卜,口感很是丰富。

  因为没有放肉,所以放点家乐鸡粉来提鲜很重要。家乐鸡粉鸡肉成分更多,可以带出食材的原汁原味,而且只需放一小勺鸡粉就可以了,连盐都不用放哦,调味、提鲜****。

  玉米,又名苞谷、棒子、玉蜀黍。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外,玉米中还含有核黄素等营养物质。

  山药营养成份甚为丰富,块茎富含多种人体必需胺基酸、蛋白质及淀粉,另具粘液质、尿囊素、胆碱、纤维素、维生素A、B1、B2、C、及钙、磷、铁、碘等矿物质。山药之块茎自古以来即供药用,「神农**经」列为上品,其性平、凉润、味甘而无毒,能健脾胃、补肺肾,民间用为滋养强壮药。

  胡萝卜是一种营养丰富、老幼皆宜的菜蔬,人称“小人参”,这也是生活小常识。胡萝卜中*负盛名的成分就是胡萝卜素,

  这是一种黄色素,胡萝卜每百克含1.35克至1.75毫克胡萝卜素,远比其他蔬菜为多,是马铃薯的360倍,芹菜的36倍。胡萝卜素进入人体被吸收后,可转化成维生素A原。可贵的是胡萝卜虽然经蒸煮日晒,其中的胡萝卜素损失很小。经常食用胡萝卜,对身体有很多好处。

  爱老公,就得抓住老公的胃,为他煮他喜欢的食物,为他煮有营养又健康的食物。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