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酿豆腐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周六老妈来了,姐提议去吃羊肉*锅,于是皆大欢喜地一大家子出去吃羊肉*锅,很美味。老妈这次过来是因为姐姐帮她报了名去桂林玩,所以住的时间不长,她就懒得去哥那边弄床铺了,直接住我们家算了。饭后,我们走路回家,妈在我耳边说:“女啊,你好像又肥了很多了呀!”我真是晕死了,不死心,经过药店的时候,看见门口有电子秤,于是让他们都走远一点,我迅速地站上去,然后迅速地跳下来,电子磅上的数字真的让我撞墙的心都有,他们问多少多少,我摇头不答,怎么也不肯说。唉,老天,我都吃了什么了呀我?怎么我就这么容易长肉呢?

  回家直接把封满了尘的跳舞毯拿出来,宣布:明天开始减肥。某人不怀好意地撇嘴:哎,又闻雷声了,8过,估计是不会下雨的。是的,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我的跳舞大计不知道又可以坚持多久呢?

  今天的清蒸酿豆腐,我吃豆腐你吃肉吧。猪肉切小块再剁成肉末,把胡萝卜擦丝,放点盐、生粉调味,搅拌至起胶做成肉馅。清蒸的酿豆腐,豆腐吸收了肉的鲜甜,嫩滑又好味。

  清蒸酿豆腐

  清蒸酿豆腐原料

  清蒸酿豆腐的做法

 

标签: 清蒸酿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