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良烤翅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酷爱鸡翅的我家,要烤的当然是鸡翅了。

  按照包装袋上的说明,烤肉粉、水、肉的比例是70g:70g:1kg,成品对没有吃辣习惯的我们来说,感觉稍为辣了一点,下次要稍为调整一下估计更好。

  不记得从哪里看到过的,说放了苹果跟鸡翅一起烤会更美味,于是,我也试着放了一个苹果一起烤,不过,似乎没吃出什么不同,不过,还好,烤过的苹果也不难吃。而放在*下面的土豆,非常的美味,大家感叹土豆放太少了,下次可以增加土豆的分量。

  奥尔良烤翅

  材料:鸡翅500克,COOK100烤肉粉35克,清水35克,苹果1个,土豆1个

  奥尔良烤翅做法

  1:鸡翅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用牙签(或叉子)在鸡翅两面扎上N多的小孔;

标签: 奥尔良烤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