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花形面包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周日下午,休息去办点事情,回家才3点半,无所事事。不是好久没动烤箱了吗?那就烤点什么吃吃吧?前段时间网上买的高筋粉和椰蓉还没开封呢,就做椰蓉馅的面包好了。

  方子还是君之的方子,在此谢过,他的方子每次都成功,我用过其他人的方子,可能面粉的差异吧,特别干,自己又不知道该增加多少水分,于是做出了硬邦邦的石头,出炉后直接进了垃圾桶。所以呀,我这样的对烘焙处于一知半解的新手,照芦画样,还是选择君之的方子比较保险。

  烤的时候,真的是满屋飘香呀,面包的香味,椰蓉的香味,让人不自觉地吞口水,出炉已经是8点钟了。明知道不应该吃刚出炉的面包,但忍不住还是瓜分了两个,我和公婆分一个,钧钧自己吃了一个,剩下2个,周一我和钧钧每人一个。

  椰蓉花形面包

  面包面团材料:高筋面粉140克,水80克,干酵母1小勺(5ML),细砂糖25克,盐1/4小勺(1.25ML),奶粉6克,全蛋15克,黄油15克

  椰蓉馅:椰蓉30克,黄油15克,鸡蛋15克,细砂糖15克

  表面装饰:全蛋液适量,果酱适量

  烤焙:烤箱中层,上下*180度,15分钟

  椰蓉花形面包的做法

  1:根据一般面包制作方法,把所有制作面包的材料揉成面团,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扩展阶段,在室温下发酵到2.5倍大(28度的温度下需要1个小时左右);

 

标签: 椰蓉花形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