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芋丝糕的做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人过年,都喜欢在家里蒸糕,寓意来年步步高升,以前,我都是买的,现在趁着家里有芋头,我也来实践一下蒸芋头糕。那天家里只有不多的粘米粉,想起在外面吃的芋丝糕也很好吃,于是就先做了芋丝糕,好吃,煎过的芋丝糕特别香,表层的芋丝还脆脆的。公公说:“嗯,原来你这么聪明,会做这么多好吃的,怎么我们以前都不知道呢?”我笑,钧钧代我回答:“爷爷,我妈咪以前不会做的,她是现在才学的”,呵呵,是啊,多亏了这么美食博客呀,以前的我,除了做饭、煲粥,不会去做任何的点心或小吃。现在好了,什么都想着要自己动手DIY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做芋头糕、萝卜糕是如此的简单,大家都来动手吧。简单的芋丝糕,****:

  1:芋头切丝放调味料调匀,用粘米粉加水拌匀;

  2:装进碟子,大*蒸10~15分钟;

  3:放凉后,切件,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香煎芋丝糕

  香煎芋丝糕材料:

标签: 香煎芋丝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